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市即墨区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启动

2022年06月15日 18:42:05 来源: 即墨区委宣传部

  6月14日,2022年青岛市即墨区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即墨区职业教育园项目现场举行,向全区职工发出“劳动竞赛促发展”的动员令。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青岛市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主办,青岛市即墨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本次竞赛活动围绕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教育、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意识及提高广大职工的自我保护能力展开,以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重要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安全生产法,在全区范围内掀起“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的竞赛热潮。

  启动仪式现场,为参赛项目争创党员先锋号,争创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授旗,为各参赛项目代表发放职工安全生产学习宣传材料;随后对即墨区职业教育园项目进行现场观摩,了解项目建设中的智慧建造、科学理念及信息化管理手段,感受项目精益建造的管理成效和新时代建筑工人风采。(王亚男 张冠博)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74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