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青岛:机场口岸联检单位牵手共建和谐通道

2022年09月07日 16:33:09 来源: 青岛机场出入境边检站

  9月6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青岛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携手胶东机场海关、胶州海关、青岛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等口岸联检单位举办了“建功国门·青春启航”主题活动。

  期间,联检单位成员实地参观了胶州市大沽河博物馆及孔子六艺文化园,并就本单位在职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各联检单位密切交流合作、共建共享,充分发挥联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口岸管控力度,对下一步执法服务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为打造“便捷、通畅、高效”的国际空港口岸通关环境,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据介绍,此次活动也是该站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和山东边检总站暖心惠警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长期以来,该站党委坚持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动与驻地团委、妇联、工会等部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搭建健康向上的交友平台,有力地激发了民警扎根口岸、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潘惠泽 张天)(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