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活动在城阳区举办

2023年01月13日 10:11:45 来源: 青岛城阳区委宣传部

  

  1月12日上午,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明办主办,中共城阳区委宣传部、城阳区文明办、城阳区市场监管局承办的文明餐桌 不负“食”光——青岛市“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活动在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城阳区餐饮协会代表向青岛全市餐饮行业经营者发出《文明餐桌倡议书》,倡导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争做“反对浪费”的先行者,当好“崇尚节约”的示范者,发布了“文明餐桌•不负‘食’光”主题公益视频,引导社会各界履行各自责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节约绿色的餐饮消费环境,涵养文明用餐新风尚,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下一步,城阳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舌尖上的文明”,倡树“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理念,“小餐桌”带动“大文明”,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打造湾区都市活力城阳贡献文明力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