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日照:跑一场“马” 爱一座城

2021年10月11日 15:17:16 来源: 日照网

  10月10日,山东日照以最美的赛道、最大的热情,迎接汇聚而来的运动员们。选手们用奔跑释放活力,用奔跑表达幸福。那么,选手眼中的日照马拉松是什么样子呢,听听选手们怎么说。

  从2017年到2021年,日照马拉松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五年间,有许多跑步爱好者见证了日照马拉松的成长,更有跑者因为日照马拉松的举办而爱上了跑步,成为每年比赛中的一员。

  选手解家伟说:“我从2018年开始跑日照马拉松,通过咱日照马拉松跑步健身,逐渐的从一个跑步小白到现在也是个跑步达人。祝咱日照马拉松越办越好。”

  选手傅伟说:“作为一个日照本地人也是日马的忠实粉丝,选手的水平是一年比一年高,我们的热情也一年比一年高涨。今天天气比较凉,稍微有点小雨,但是我觉得也正是马拉松精神的一种体现,只有经山历海才能最终见到美丽的彩虹。”

  今年,依旧有不少外地选手专程赶赴日照参赛,只为一场经山历海的幸福奔跑。马拉松的精神、运动员的勇气、志愿者的奉献、观众的热情,特别能让人感受一个城市的魅力。

  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王佩林说:“我来自山东泰安,第一次参加咱日照马拉松,感觉咱们的赛道非常美丽,明年还会再来的。”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周霞说:“服务方面,志愿者都挺热情的,而且都很敬业。一直在海边跑,那感觉挺漂亮的,明年还来。”

  选手刘东洁说:“因为日照这边有山有海,就想经山历海来一场幸福的奔跑。日照也是一座体育之城,整个城市感觉非常有活力,我相信她以后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一路美景相伴,一路酣畅淋漓。铿锵有力的脚步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在赛道上激荡,这座海滨城市的激情与活力,让人们更加觉得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选手葛欣伟说:“日照马拉松举办的这5年以来,感觉咱们日照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从第一年到现在,你看沿途的包括风景啊,咱城市的建设啊,都是越来越好的。”

  选手宋祥玺说:“我感觉日照正在茁壮地成长。通过这次马拉松,我看到了咱日照海岸线的一些变化。我们日照市越来越美、越来越棒。作为我个人来说,这场比赛是非常专业、非常棒的比赛,加油!”(杨琨 鲁晓薇 赵健博 王海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4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