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1活力日照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

2021年10月11日 15:17:32 来源: 日照日报

  经山历海、幸福奔跑。10月10日清晨,一段激情活力的开场热身后,2021活力日照半程马拉松在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近万名马拉松选手欢聚一起,共享“日马”盛宴。

  上午7时30分,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吕芃,市政协主席王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留星等,共同为2021活力日照半程马拉松开跑鸣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原田领跑党员红色领先跑,副市长林彦芹参加相关活动。

  2021活力日照半程马拉松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指导。赛事总规模9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5000人、欢乐跑项目1000人、党员红色领先跑3000人。线上赛设置三个项目,分别为阳光海岸马拉松项目、阳光海岸半程马拉松项目和阳光欢乐跑项目。

  经过激烈比拼,王佩林以1小时08分07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周霞以1小时17分26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近年来,日照坚持“金牌赛事标准、超金牌服务”的办赛理念,在延续前四年金牌服务的基础上,打造线上线下同步参赛新模式,让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目前,马拉松比赛已成为日照的“名片”和“请柬”,成为“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让体育走进千家万户,让全民分享运动乐趣。(王霞 张莹)(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4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