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日照天天正能量"颁奖仪式暨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举行

2021年10月15日 14:50:51 来源: 日照市委网信办

  10月14日上午,“日照天天正能量”颁奖仪式暨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举行,为7月、8月和9月份正能量典型、稿件采写者、线索提供者进行颁奖,并开展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推动网络文明走近师生,促进大学生网络文明素养提升,助推校园网络文明建设。

  据悉,经过前期对作品的筛选与评审,7—9月共终评选出19组正能量典型及稿件,有支援河南救灾的日照救援队伍、暴雨中守护行人安全的外卖小哥安琦、自强不息的“轮椅少年”刘凯旋、街头施救路人的护士张耀元、稿件《日照:“绿丝带+红珍珠”绘制海滨幸福画卷》等。

  自“日照天天正能量”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征集的作品形式丰富、主题覆盖广、发布平台多元化,影响力逐步提升。每个获奖作品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驰援河南救援的队伍,他们日夜兼程,在中原大地上书写了一曲动人的奉献之歌;外卖小哥安琦在大雨中挺立坚守,为行人安全默默守候,以善举温暖了这座城市;“轮椅少年”刘凯旋勇做与命运抗争的强者,发愤图强,圆梦大学,谱写了一曲自强不息的奋进之歌。

  通过这些获奖典型和作品,展现了日照人温暖、蓬勃、向上的崭新形象,展示了日照市民良好的文明素养,以及这座城市里激荡着的满满正能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6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