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北京日照企业商会正式成立

2021年10月17日 15:45:46 来源: 日照日报

    10月15日,北京日照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举行。商会顾问及会员代表等出席大会。北京日照企业商会是由京照两地官方批准、日照市政府发文、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第一家日照在京社会团体组织。

    大会表决通过了《北京日照企业商会章程》(草案)《北京日照企业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北京日照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了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共选举出27家理事单位、3家监事单位。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当选为会长。

    商会的成立,是团结京照两地企业,相互成就、资源共享,助力北京日照两地经济建设的良好平台,也将为日照在京创业的企业家们创设一个交流、联谊、互动、合作、发展、共享、共赢的优质场景,进一步加强北京市日照籍各企业间的相互联系、资源整合,情感赋能、乡梓情怀,打造一个集企业发展、老乡联谊、校友联谊、青年联络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以此来助力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让更多人来了解日照、创富日照。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