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莒县税务:精准服务 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2021年11月18日 18:03:16 来源: 莒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年末各大购物节的临近,各家网购平台、商场超市纷纷摩拳擦掌、各显神通,全力迎接销售的最高峰。国家税务总局莒县税务局主动作为,提前应对,着眼企业所需,积极关注网络销售企业发票开具、政策辅导等需求,组织税收服务队通过“定向宣传+靠前辅导+数据问效”等多种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不断加码的税惠政策让我们备战年底“购物节”更有信心,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创小青(山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晓隆表示。该公司作为一家刚成立两年的网络销售公司,每年年末“购物节”前后正是公司最忙的时候。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莒县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开展税收数据分析,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组织“税收服务队”深入企业进行“面对面”辅导,针对企业关注的折扣销售、费用列支等涉税问题及时予以答复,“手把手”辅导公司财务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填写申报表,积极引导企业选择快速便捷的“非接触式”办税方式,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公司享受各项税费减免超3.6万元,有更多资金投入公司发展,今年我们在天猫等平台销售额达116万元,网络销售占比逐年攀升。”创小青公司负责人陈晓隆由衷感叹。

  下一步,莒县税务局将继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打好政策惠企和便民服务“组合拳”,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高企业满意度,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税动力”。(赵富涵 王振海)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