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五莲税务:缓缴税费焕发企业新生机

2021年11月18日 17:57:42 来源: 五莲县税务局

  “这次国家出台的缓缴税款政策真是一场‘及时雨’,预计每月可以延缓缴纳税款13.2万元,这不就是国家变相给我们提供了三个月的免息贷款吗。”山东中豪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宗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高新技术的研发,先后获得了16项相关专利。国家的利好政策让我们探索科技的‘星辰大海’时更有底气了。”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出台了《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公告》中指出,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可以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政策出台后,国家税务总局五莲县税务局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建立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专项工作协调机制,通过鲁税通平台、电子税务局、微信群、“莲e税”微信号等方式,多渠道开展广泛宣传,同时依托税收专家顾问制度,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点对点辅导,将广泛宣传与定点精准辅导相结合,确保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为全县中小微企业增添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

  “国家对我们的支持也不仅仅是这些,2020年我们还享受到了近290万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并且今年有望享受更多。背靠国家这座强有力的‘靠山’,公司未来可期!”谈到国家政策的扶持,胡宗伟对企业发展前景有了更多的期待。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