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日照:越疆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11月底试生产

2021年11月25日 16:08:03 来源: 日照网

  在山东日照,越疆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和生产线安装阶段,预计11月底进入试生产。在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铺设手工生产线,并对线路及设备平衡性进行校准。

  越疆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质量部部长李叶鹏介绍,目前B栋二楼主要是在进行手工生产线的铺设,其中一条生产线已经进入调试阶段,大概在11月底能够调试完成进行试产,在12月10号之前完成剩余三条手工生产线的铺设。

  该项目主要建设智能机器人生产制造厂房等相关配套设施,主要产品为用于生产制造各工艺环节以及商业、科研等领域的智能机器人、轻量型机械臂等。

  李叶鹏说,手工生产线主要针对体积比较小的教育产品和教育配套产品,目前已经接到总部订单,能够满足试产过程中的出货,在春节后进行全面量产。(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9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