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日照:不忘百年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

2021年11月28日 14:53:20 来源: 日照市委网信办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日照市民政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弱有所扶”“老有所养”等重点民生工作,积极完善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制度体系,确保困难群众应保尽保、应救尽救。持续加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加快补齐农村养老工作短板,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持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努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锚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奋斗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日照市医疗保障局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医保待遇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日照市人民医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期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各党支部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重要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创新形式、学做结合,进一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日照市中医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岗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健康日照建设和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张磊 滕伟伟)(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9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