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2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将在山东日照举行

2021年11月30日 17:09:41 来源: 大众日报

  2022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会议内容包括开幕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全体会长会、煤炭经济运行分析会、专场活动及展览展示等。

  为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举行,日照市筹备工作专班精心筹备、细化分工、全力推进。抓住疫情防控、物价稳控两个关键环节,聚焦放大会议效应工作重点,制定周密疫情防控方案,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出台煤交会期间酒店客房限价措施,成立“信用日照”酒店业联盟,确保客房价格稳定有序;用好煤交会期间客商云集日照的机遇,制定招商推介活动方案,全力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在主要接待酒店大堂设立“日照有礼”展台,向参会嘉宾宣传推介日照特色产品。

  记者了解到,今年日照市政府与中煤协签订了为期10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煤交会是日照市与中煤协开启10年长期合作的启动点,这对于提升以山东港口日照港为龙头、以瓦日铁路和新菏兖日铁路为两翼的交通运输体系能级,增强“循环通道”功能,在日照布局建设国家区域煤炭储备和交易中心意义重大。(栗晟皓)(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11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