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日照:强市有我 奋斗在我 与城市携手 共赴未来

2022年05月15日 10:59:20 来源: 日照网

  日照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进程当中,我们的城市正与年轻人一起携手同行、共赴未来。日照各级团员青年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到实现日照精彩蝶变的“大蓝图”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在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新征程中,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重任,让青春在为人民服务中绽放光彩。

  日照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刘相余: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日照精致城市建设,贡献公安交警力量。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日照各级团员青年把坚定理想信念和忠诚责任担当体现到本职岗位上,扎根各个领域,与日照发展同频共振。

  日照机场团委副书记 徐奥杰:我将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为日照市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核心的“四型机场”贡献力量。

  在日照安全发展、应急处突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广大团员青年都发挥了中坚力量。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医疗救护、应急保障等领域组建青年突击队114支,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

  岚山区沿海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 刘启航:作为新时代青年消防救援人员,我将发扬青年群体有活力、能吃苦、敢打拼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履职尽责,在危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当先锋、打头阵。

  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在金海岸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于雯正带领少先队员们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征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党育人”的青春使命。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于雯: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教师、少先队工作者,我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遵循少年儿童成长规律,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和政治启蒙工作,引导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杨琨 贾中根 庄仕琪 王子浩)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865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