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日照:“奇妙博物馆”夜游 让市民走近文物

2022年05月19日 13:34:26 来源: 齐鲁网·闪电新闻

  5月18日是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围绕今年的主题“博物馆的力量”,山东日照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让文物活起来”。在专题文艺演出上,富有创意的节目把文物、文化与艺术完美结合,让博物馆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更好地发挥重要载体作用。

  日照市博物馆首次开启了夜间开放模式。儿童文物绘本涂色、传拓技艺体验、陶器修复体验、寻宝打卡等丰富多彩的夜游活动,让市民在感受“博物馆奇妙夜”的同时,也增长了不少知识。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教育功能,日照市博物馆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对接,共建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记者 臧一文 韩邦民)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6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