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日照:引进青年人才 聚力“突破莒县”

2022年05月23日 15:41:16 来源: 日照网

  5月22日,山东省莒县青年人才引进日照高校专场招聘活动走进日照市大学城文泽园,吸引不少的大学生和求职者前来咨询、洽谈。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 王会萍:直接上门服务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便利,而且专业非常对口,为我们学生考虑得比较多,为我们着想。

  莒县与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提前沟通,充分考虑学生的就业需求,合理设置工作岗位,共有20余家企业和部分事业单位参加本次招聘,提供涵盖人力资源、生产技术等类别的就业岗位160个。

  莒县教体局 刘宁:众多学生踊跃报名,收获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他们的专业都能够很好地符合我们的岗位要求。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招聘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并且在“爱莒县”APP、莒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端口发布招聘信息,满足更多求职者的需求。

  莒县人社局党组成员 徐良庆:举行这次招聘会,就是为了落实“突破莒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搭建企业和大学生双向选择的平台,目的就是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莒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庄仕琪 刘文静)(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7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