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经山历海看日照|一池荷塘,好似一个夏天

2022年06月30日 15:45:15 来源: 大众网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不知不觉已是盛夏,夏天的回忆正在慢慢编织:清脆的蝉鸣,吱呀的风扇,草编的凉席……当然还有满塘的荷花。

  在日照,不赏荷的夏天是不完整的。6月29日,海报新闻记者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内林海之恋摄影基地看到,荷塘里荷花绽放,摇曳生姿、暗香浮动,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亮色和几许诗意。依山傍海、林海相依,在这里,观赏、听风,闲坐、摄影……最是适宜。

亲近迷人而惬意的夏日风光,每一个镜头都是纯粹的风景。

  一池荷塘,好似一个夏天。沿着荷塘小道,随着阵阵微风,荷叶轻摆,一眼望去,荷花或含苞待放,或怒放盛开,空气中弥漫着自然的荷花清香,沁人心脾,这或许便是夏日里最美的片刻了。

  一次日照行,一生日照情。当夏日的炎热已经无法避免,不如让风景去安慰躁动的心情,从最适合的角度拥抱夏天,便是不负夏日时光。(邹慧 邱翔)(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79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