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日照:文明旅游 景美人更美

2022年08月08日 17:24:54 来源: 日照网

  进入旅游旺季,山东省日照市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们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日照浓厚的文明气息。

  景区是一个城市的名片,更是一扇文明的窗口。东夷小镇祈愿阁北侧阳光使者志愿驿站的志愿者们,每天都会准时上岗,用辛勤的付出为游客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

  美食包装在使用后很容易被随手扔到地上。针对这一现象,该景区加大了文明餐桌宣传,潜移默化地引导游客在就餐结束后自觉收拾垃圾。

  文明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明经营、文明服务”的理念也内化为商户的自觉行为,他们用热忱的服务展示着日照的文明形象。(加辉 美贵)(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89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