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日照:贝宁电子“双轮驱动”行稳致远

2022年09月13日 11:17:28 来源: 日照网

  质量是创新的基础,创新是质量的提升。山东贝宁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创新和质量的双轮驱动下,专注于产品自主研发,抢占蓝海市场,为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在山东贝宁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展厅里,小空间精准灭火系统陈列其中,这是企业将现代物联网技术与传统消防结合自主研发的产品,能够达到发现即灭火的目的,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

  小空间精准灭火系统还能按照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不同的灭火装置、探测器和灭火药剂的搭配组合,能够满足各类小空间灭火需求。目前产品已经应用于通信运营商的机房、5G基站,以及港口、矿区等。

  科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立于2004年的贝宁电子,每年将销售收入的7%以上投入研发,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激发团队的创新活力。同时,经过将近20年的积累,贝宁电子还意识到,质量是创新的基础,企业发展必须坚持创新与质量 “双轮驱动”。

  贝宁电子根据已有的国家相关质量管理标准,通过总结自身发展、学习借鉴国内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模式,形成了一套可推广的质量体系建设经验,从市场调研、产品加工到投入使用、总结报告等7个步骤,做到了可行、可控、可量化。今年,贝宁电子还凭借这套质量管理经验成功入选省级质量标杆名单。(刘丽洁 贾中根)(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