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第11届残疾人运动会场地自行车比赛落幕

2022年09月13日 11:17:16 来源: 黄海晨报

  9月12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在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基地落下帷幕。日照代表队共收获5金8银5铜。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协办。比赛从9月10日开始,12日结束,为期3天。来自全省的7支队伍、7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日照代表队派出19名运动员参赛。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开角逐,再次诠释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残运会精神。此项比赛是山海天承担二十五届省运会、十一届残运会12项赛事的最后一项,山海天执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以更加周密、细致、贴心的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同时,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总策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确保省残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顺利举办。

  生活因体育而美好,体育给残疾人带来快乐。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运动员从体育运动中找到了新的人生价值,变得更加自信、自强和自立。 (范开元 刘晶)(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