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第十一届省残运会游泳项目开赛 日照队夺得首金

2022年09月18日 18:28:52 来源: 日照广播电视台

  9月17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游泳比赛开赛,日照代表队运动员丁海丽夺得赛事首枚金牌。副市长林彦芹为获奖选手颁奖。

  日照代表队运动员 丁海丽:这块金牌对我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我和我的队友会再接再厉,争取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在日照海之韵游泳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的13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4天,分为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和听力残疾组。

  济南代表队队运动员 贾云舒:拿了听力残疾组第一名,还不错,心情很好,很开心。日照的环境很不错,非常好。

  来自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一百多名小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运动员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他们。

  学生郭泓言:我体会到了运动员们的坚持不懈,在将来的学习中,如果我遇到了一些学习的困难,我也会像他们一样坚持努力地去完成。(刘艺 王新宇)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