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宁波—日照—青岛”内贸集装箱航线来了

2022年09月18日 18:29:04 |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近日,随着“生松168”轮在山东港口日照港石臼港区集装箱泊位鸣笛首航,标志着山东港口日照港、航运集团牵手宁波远洋合作开通“宁波-日照-青岛”内贸集装箱航线正式投入运营。

  据介绍,“宁波—日照—青岛”内贸集装箱航线是山东港口日照港与宁波港合作的第二条航线,以石材、塑料、纸等货种为主,目前以周班运营,后期将逐步加密至天天班。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山东港口日照港内贸集装箱在闽浙沪区域的网络布局,助力港口集装箱业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山东港口日照港将聚焦“统筹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与兄弟港口、板块集体共拓发展新模式,与上海、宁波等口岸合作共赢,为进一步加快黄河流域和长江流域的区域高质量发展,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新的“蓝色引擎”。(栗晟皓 通讯员 薛蓉蓉 报道)

责任编辑:秦来玲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