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日照岚山:实干开启新征程 同心协力再出发

2023年02月03日 16:02:56 来源: 日照岚山区委宣传部

  2月1日,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议程较往年多了一个环节:全体企业家现场观摩大项目。

  在观摩路线上,岚山区精心设置了岚山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卫岗乳产品工业园、国鑫箔材与极薄硅钢项目、岚山港口集疏运建设项目,以及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岚山国际航贸综合服务区等。通过耳濡目染,让活跃在经济发展前沿阵地的企业家们真切感受重点项目建设的火热现场和蓬勃发展势头。

  本次大会上,在登台接受表扬的企业类型中,有服务行业,也有先进制造业;有创新引领型,也有乡村振兴示范型;有初创期新秀,也有老牌领军企业,涵盖领域广泛、代表性强,彰显出岚山区坚持壮大主导产业、突破动能转换强劲引擎、提高城乡能级、释放发展动力活力的成果与收获、决心与干劲。大会不仅公布了持续壮大现有企业的多种有力举措,还向企业家们表示了鼓励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的满满诚意。(姚文凤)(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