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日照:生产加速度 发展添动力

2023年02月03日 17:13:23 来源: 日照网

  新春伊始 ,山东省日照市众多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春节后,在山东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内,科研人员正在对以25-羟基维生素D3为主要成分的一种国家二类新药和两种仿制药进行全力攻坚。

  山东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金党:“我们开班之后生产方面也是非常繁忙,因为有些春节之前的订单我们正在往前赶,现在急着发货的有多个订单,我们产品的需求量增长得非常好,我们今年的部署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30%。”

  在阳森供应链管理(日照)有限公司,同样呈现出火热的生产场景。行车一刻不停地装车、卸车,生产线上快速输出产品,工作人员正加紧打包、运送。据介绍,公司原材料主要来自山东钢铁和日照钢铁,下游用户为汽车和零部件制造,以及家电、机电制造企业,年设计钢材加工能力100万吨以上、仓储物流吞吐量500万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33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