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筑梦日照 成就未来| 双向奔赴 书写“就业答卷”

2023年03月28日 11:26:43 来源: 日照网

  筑梦日照,成就未来。今年以来,山东省日照市广搭就业舞台、拓展就业渠道、集聚就业资源,推动人才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招工先人一步,开局快人一拍。今年开春以来,各地开足马力拼经济,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成为加快恢复生产的关键支撑。日照各区县、功能区高频次开展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等活动,“春风行动”为企业和劳动者送上解渴的“及时雨”。

  日照市举办2023年“筑梦日照·成就未来”驻日照高校专场招聘会,全面推介日照市的人才政策,让青年人才选择日照、创业日照、扎根日照。

  2月下旬,日照市启动“逐日追梦·照亮未来”高校专场招聘活动暨“才聚日照·智汇港城”青年人才优选计划,组织20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携就业岗位,先后赴北京、西安、济南三地招揽青年才俊。3场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吸引了近5000人到场应聘,累计收到简历7800余份,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达到6700余份。

  日照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四级调研员杨刚表示:日照将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把更多的优质岗位带到高校、带给优秀人才。同时,持续完善人才政策、优化发展环境,做好以事业留人和感情留人的文章,吸引更多青年人才选择日照、扎根日照。(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