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首家民爆生产企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审核

2021年10月13日 17:54:14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10月8日至9日,山东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组织专家组对保利澳瑞凯(山东)矿业有限公司莱州分公司进行了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综合评议,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保利澳瑞凯(山东)矿业有限公司莱州分公司建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圆满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专家审核。

  山东省、烟台市和莱州市工信部门全程参与本次考评的组织管理、会议部署和现场评审等环节,由评审专家组通过资料审核、现场评审和人员询问等方式,对保利澳瑞凯(山东)矿业有限公司莱州分公司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考核。

  保利澳瑞凯(山东)矿业有限公司莱州分公司按照《民用爆炸物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细则》(WJ/T9092-2018)规定,积极建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经运行后开展了自评工作,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并制定了持续改进计划;建立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编制了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标准,对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投入符合要求,企业安全文化氛围良好,较好地完成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创建工作。

  据悉,在山东省民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中,该公司是通过专家审核的第一家,为全省同类企业的标准化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宋肖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5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