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17日 10:38:46 来源: 莱州宣传部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社会责任意识,10月14日上午,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党员民警走进“双报到”社区,看望慰问老红军、老党员。

    活动中,民警们实地走访慰问了社区91岁高龄的毛文先老人。在老人家中,民警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困难需求,帮老人打扫收拾房屋,认真聆听老英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事迹,回顾艰苦卓绝、热血激昂的红色青春。

    民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革命前辈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刘杰 贺石生)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