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莱州市民爆指挥部组织爆破公司进行安全培训

2021年10月26日 11:06:01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新型电子数码雷管及其起爆系统,推动了爆破技术水平革新,在复杂的爆破环境下,改善了爆破效果,增大了使用安全性,10月16日,莱州市民爆指挥部组织莱州市平磊爆破公司聘请专家对部门相关员工进行关于电子数码雷管的使用、性能、功效、安全性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提高员工生产技术技能,落实响应对新型技术产品的支持。

  电子雷管起爆系统和控制软件降低了数码电子雷管布网时间,操作过程安全可靠,简单明了,提高了工作效率。工程实践应用说明,雷管延期时间精确可靠和起爆系统的高平安性、高可靠性是实现大爆破成功的关键因素和根本保证,是日后爆破技术发展的趋势。

  下一步,莱州市民爆指挥部将继续组织相关企业进行新型电子数码雷管的使用培训,加快新技术的使用,加快技术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民爆物品使用安全性。(李威)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