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牟平区:服务“面对面” 答疑“送到家”

2021年11月12日 10:53:42 来源: 烟台牟平区委宣传部

  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企业开办营商环境,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到企业走访活动,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自己联络的企业,做政策送达的“快递员”。

  借助“大走访”契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服务科工作人员深入工程项目、企业开办等领域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活动,现场发放汇编资料150余份,同还向走访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行建设情况,讲解牟平区企业开办政策,认真咨询手续办理过程中有哪些困难,并欢迎企业对审批服务“吐槽找茬”。走访中,工作人员实行“一企一策”,针对堵点难点“一对一”现场答惑、现场解决。

  下一步,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局将继续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运营中的痛点、难点,切实为企业“把脉问诊”,积极帮助纾困解难,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贺浩丽)(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