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龙口市住建局:保障中央商务区建设稳步推进

2021年11月15日 15:18:20 来源: 龙口市住建局

  今年以来,山东省龙口市住建局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以工作加速度、服务有温度,为中央商务区8个项目建设工作按下“快进键”。

  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施工单位按照“提质、提速、提品、提效”的要求,科学调动力量,细化工作方案,明确重要时间节点和具体实施措施,做精做细每一道工序,把握当前施工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完工。

  其中,保利广场项目位于港城大道南,南山路西,总占地面积87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该项目包含地上4层和地下1层,是拥有商业步行街、集中式购物中心、摩天轮等休闲购物娱乐业态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市民活动中心项目位于新区港城大道南侧,长安路与永丰路之间,规划用地面积94亩,总建筑面积10.82万平方米。功能包括工业展览馆、图书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博物馆、书画展览创作、名人事迹展区以及剧院、老年人活动中心、青少年宫、妇女儿童中心、训练中心等。

  佰盛广场项目位于港城大道北,之莱山路东,总占地38亩,总建筑面积5.33万平方米。该项目将建成为包含商业、市民康乐中心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百年大计质量先,安全生产记心间,安全隐患大于天,质量责任重如山。”每个施工现场都对主体结构、二次结构、机电工程、消防安全、喷淋降尘、材料的分类码放、动火作业以及道路清扫等进行了严格的管理,施工不只追求速度和质量,也把安全放在了核心的位置上。另外,市民活动中心还在工地内还设立了VR安全体验馆和建筑内部模型,时刻为工人敲响警钟,真正做到“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促进生产”。这既是为市民的安全做保障,也是为城市的环境清洁和安全发展做努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