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龙口:帮办代办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2021年11月17日 15:19:04 来源: 龙口市委宣传部

  “开办企业不用再往市里跑,在家门口的便民服务中心就有人为我们帮办代办,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在山东省龙口市,一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董女士拿着手中的营业执照由衷称赞。

  11月9日,董女士到兰高镇便民服务中心申请开办企业。工作人员了解到她的诉求后,耐心地解答了她的疑问,热情地帮她准备材料,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系统,帮她进行网上申报。

  龙口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接到申报资料后,第一时间为其进行受理、审核,并将办好的营业执照和公章免费邮寄到申请人手中。“听说镇上的便民服务中心就能申请开办企业,我今天过来看看,没想到一下就办成了。”董女士说。

  今年以来,龙口市依托镇街、社区党群(便民)服务中心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以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助推服务质量、服务效能提升和营商环境优化,无偿开展咨询、材料准备、帮办代办等工作,更好地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