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蓬莱税务:优质服务暖人心 诚挚感谢送锦旗

2021年11月25日 10:33:34 来源: 蓬莱区税务局

(锦旗)

  2021年11月,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蓬莱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股收到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着“热情服务,廉明高效”八个大字,这是青岛悦升制衣有限公司刘总对蓬莱区税务局优质服务的感谢之言。

  2021年10月底,青岛悦升制衣有限公司来电向蓬莱区税务局反映遇到的涉税难题,一笔发票迟迟未开具到位,而公司现在经营困难,急需发票办理出口退税,争取尽快回笼资金。虽然受理时间临近周末,但蓬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体谅企业急切的心情,马上协调行动,迅速联系到蓬莱某染织有限公司,在落实事件真实性及具体过程后,对该公司进行了发票开具相关税收法规的辅导,该公司当天下午将发票开具给对方。青岛悦升制衣有限公司得以及时办理退税,为企业持续经营注入资金动力。该公司法人代表刘总对蓬莱区税务局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高度的赞许,寄来一面锦旗表达诚挚的谢意。

  纳税人的事情无小事,蓬莱区税务局将继续维护公平的税收法治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倾情服务,做好税收违法事项检举受理工作,维护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用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反馈事项,用审慎的态度尊重每一份民意的表达,用优质的服务做纳税人、缴费人的贴心人和捍卫者。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