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莱阳面对面走访反馈零距离共谋“廉”事

2021年12月08日 15:56:55 来源: 大众日报

  “既对前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反馈,又介绍近期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这种深入互动交流,让我真实感受到市纪委监委对特约监督员的重视与关心,坚定了尽好职、履好责的决心。”近日,面对莱阳市纪委监委走访人员,特约监督员王建胜感慨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与特约监督员之间的联系沟通,强化互动,接受监督,自11月以来,莱阳市纪委监委秉承“请进来看,走出去访”理念,对本届20名特约监督员进行逐一走访,主动向特约监督员反馈意见建议推进落实情况,通报近期重点工作,切实发挥特约监督员参谋、联络、宣传、监督作用。

  “针对前期收集到的特约监督员的20条意见建议,我们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进行任务分解并制定工作措施,推动落实见效。”莱阳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负责人表示,他们针对意见建议的推进落实情况,采用面对面逐一反馈的方式,与特约监督员共同交流分析重点、难点问题,听取对落实情况的满意程度及意见建议。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14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