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芝罘行政审批局:研发容缺软件拓宽服务渠道

2021年12月18日 09:42:31 来源: 芝罘区行政审批局

  日前,烟台市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由点及面、先行先试原则,在芝罘区率先研发“芝罘政务·容缺服务”软件,集成添加申请用户等7大板块,汇集申请人信息、审批事项信息等11项内容,拓宽了服务渠道。

  据介绍,申请人首次提交申请材料有缺失时,工作人员通过建立用户信息,添加审批事项,备注缺失申请材料信息,建立申请人电子档案,加载集成有效信息“二维码”;申请人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使用身份证号登录“芝罘政务·容缺服务”软件,在线查询个人申请事项、办理进度、缺失材料、服务指南等内容,在线完成补正申请材料提交;工作人员在线进行补正申请材料预审,如符合法定形式则预审通过,如不符合法定形式则驳回处理。业务办理全过程实行“首接负责制”,支持申请材料“多次提交”“挂账销号”,并开通“远程可视化协助平台”,申请人可与工作人员视频连线、在线交流。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17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