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龙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2021年12月20日 18:39:17 来源: 龙口市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山东省龙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大力倡树“人人都是帮办员”的理念,通过全员、全程帮办,实现由面对面到手把手的新突破,通过主动服务、感动服务,实现由面对面到心连心的新提升。

  工作中,该局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势,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远程办、自助办,实现所有审批事项网上咨询、网上办理、网上审批事项公开、网上公示公告,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坚持数字赋能,以“一网通办、一次办好”为导向,1045项依申请政务服务全部纳入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和“烟台一手通”,通过群众办事实现了“人在家中坐、证书手中拿”;以群众办好一件事为导向,合理设置大厅功能分区和窗口布局,政务服务大厅各领域实现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一窗受理”。同时,推行证照免费邮递、资料免费复印、印章免费刻制等服务举措,进一步打破企业开办在时间、空间上的局限。(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18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