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牟平区紧盯港口安全生产 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2021年12月21日 15:58:09 来源: 烟台牟平区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紧抓港口安全生产底线工作,更好为企业保驾护航,助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全面推进群防群控。牟平区海事处在码头设置集中联合办公点,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协调海警牟平工作站,齐心协力投入港区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内的2家企业,细化落实防控措施。继续在港区出入口处设置防控点,落实外来人员在电话联系确认、出示健康通行码、体温测量的情况下允许进港。每日对到岗工作人员和所有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安全培训教育,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每日安全检查法,保障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层层卡实压紧安全责任,从科室、班组、岗位逐级做起,认真分析研究各自安全生产领域的风险特点,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快、从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港口零事故,为企业提供一流的口岸营商环境。(马凯)(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