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龙口:共建文明口岸,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

2021年12月22日 14:40:29 来源: 龙口市委宣传部

  为提高通关效率,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高通关效率,山东省龙口市政府办公室积极组织在口岸系统持续开展了共建文明口岸活动。

  共建文明口岸活动紧紧围绕“共建和谐文明口岸,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主题,着力提升跨境贸易和通关便利化水平,主要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和政策宣讲、组织口岸相关单位企业学习培训、组织口岸相关业务座谈研讨、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等。

  今年年内,龙口市政府办公室(口岸办)联合龙口海关,共同举办了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广应用业务培训暨政策宣讲会、邀请营商环境方面专家进行相关业务座谈研讨、组织口岸系统开展红色参观学习暨拓展训练、开展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活动。

  “口岸办组织开展共建文明口岸系列活动,为我们港口企业与口岸查验单位之间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了相互间的理解和支持,极大地提升了作业实效,提高了港口通关效率,进一步优化了口岸营商环境。”龙口港集团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王楚说。(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