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莱州:发挥港口优势,助推经济发展

2021年12月27日 15:05:46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2021年以来,在山东省莱州市,莱州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通过“减负担、解难题、优服务”的三重奏,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优化市场营销,提高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为来年的服务和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作为对外开放的口岸,莱州港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做为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的一贯原则。2021年度共走访合作企业40多家,根据客户各自的特点,定制不同的合作方案,聚焦发展企业服务,与客户携手成长,互利共赢。在内部,公司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对标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秉承着热情服务、便捷、高效的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真正为客户做到“办得成、办得快、办得好”,旨在成为服务客户的“暖心线”、优化环境的“测评线”、改善服务的“标尺线”。

  莱州港公司合理利用原油市场的机遇,申报了保税罐资质,同时开展了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申请工作,既满足了客户不同模式的贸易需求,也进一步优化了口岸营商环境。未来,莱州港公司将通过拓展新业务、加快新泊位投产、提升码头等级、深度参与地方决策等措施,大力推进港口资源整合和规模化发展,不断拓展港口现代物流功能,提升港口绿色智慧平安水平,提高行业管理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港口优势,推动莱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