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市牟平区:持续做好金融辅导工作

2022年01月17日 17:11:12 来源: 牟平区委宣传部

  金融辅导工作启动以来,烟台市牟平区金融服务中心迅速行动,组建了中国银行、农商银行等6支金融辅导队,按照“自愿结合、精准配对”的原则,深化银企合作,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一企一策”制定辅导方案,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近期,牟平区金融服务中心按照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要求,本着自愿原则,对企业进行了政策传达、意愿摸底,将牟平3家上市后备资源库企业纳入金融辅导范围,并组织开展辅导对接,根据企业需求匹配银行辅导队和服务专员。同时,协调各辅导队做好“众微汇”APP的推广,引导企业完善相关信息,当好金融惠企政策的“宣传员”、当好专业咨询服务的“智囊团”、当好融资策划协调的“联络员”。

  下步,区金融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强综合金融服务水平,打通金融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021年以来,6家金融辅导队已为区内辅导企业累计发放贷款6亿多元。(石环环)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