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莱阳加速推广RCEP释放红利 助推企业跨境贸易

2022年03月25日 17:54:07 来源: 莱阳市委宣传部

  RCEP生效以来,相关优惠规则发挥的效应进一步增强,区域内企业和消费者带来的红利正在逐渐释放。山东省莱阳市加大对企业走访宣传力度,一对一开展重点企业上门送政策服务。随着RCEP零关税的实施,区域内各项制度落地,该市企业努力挖掘与周边国家贸易潜力,贸易投资机遇增多。

  工作中,莱阳加速推广宣传国际贸易“单一窗口”RCEP专区,帮助指导企业充分利用规则,抓住RCEP生效后释放红利,为企业开拓RCEP贸易投资机遇提供帮助,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发展。

  下一步,莱阳市商务局将进一步引导企业用好RCEP原产优势,积极扩大产品生产规模,吸引更多有实力的投资者开展合作,提高当地企业跨境贸易规模和竞争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50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