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莱阳:审批“不见面” 业务“不停歇”

2022年03月28日 14:58:44 来源: 鲁网

   3月18日,记者在莱阳市政务服务大厅看到,“商事窗口”工作人员正在受理相关业务,电话指导并辅助申请人对提交的各项材料进行整改,即时完成了上传等多项流程,申请人与工作人员全程“不见面”。

   据了解,3月7日起,莱阳市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现场服务,为确保审批服务不断档,该市全面畅通网上办事渠道。市民们通过电脑端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即可进行行政审批业务办理。“我们这边网上受理都很快,一点也不会耽误事。”该局市场服务科李威霖表示。自开通网上办事以来,截至3月18日,该局已答复各类业务咨询630余次,受理网上业务152件。

   为保障业务不停歇,该局安排业务熟练工作人员值守岗位,解答业务咨询,指导线上办理,受理审批通过线上申报,企业群众无法自主完成申报的,由工作人员代为申报。莱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耿燕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全员保持在班在岗状态,不间断为有需要的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行政审批服务。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50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