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莱阳:莱荣高铁莱阳段建设总工程量过半

2022年03月28日 16:36:23 来源: 莱阳市委宣传部

  3月22日,在山东莱阳市高格庄镇的莱荣高铁丁字湾场站的建设现场,运输车辆一辆紧接着一辆,工人头戴安全帽、面戴口罩,有的焊接护栏、有的绑钢筋,处处是一派有序的施工景象。

  据悉,位于莱阳市境内的莱荣铁路ZQSG-1标段总工程量已经过半。为推进施工进度,莱阳市防疫指挥部、公安、交通等部门积极靠前解决难题,根据施工场地位置和车辆进出需求,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保证了物料供应,保障了项目进度按期进行。

  截至目前,莱荣高铁丁字湾场站中央长250米的扶壁式挡墙已经屹立起来,站台也可以窥见一丝雏形,预计场站四月底完成路基回填,为项目的顺利竣工奠定了基础。(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