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龙口:便民无推托服务零距离

2022年04月25日 15:39:42 来源: 龙口市委宣传部

  连日来,山东省龙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任务,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规划审批、土地出让、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以“便民无推托·服务零距离”的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龙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足部门职能,强化规划审批和企业用地保障,当好服务重大项目的“店小二”。面对当前龙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需求,该局坚持“要素围着项目转”,积极响应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需求,主动对接规模以上企业,省、烟台和龙口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和乡村振兴相关项目,对需要进行规划审批的,采取移动+网络、不见面审批等方式推进工作。对所有线下办理事项,除涉密、重大事项等确需现场处理的情况外,全部实行电话预约、绿色通道服务,做到特事特办、即收即办、及时办结,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该局纵深推进“标准地”改革,全力保障“拿地即开工”,3月份完成“标准地”土地出让3620余亩,新增挂牌出让5宗土地。

  为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龙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严密组织开展线下服务的同时,大力推广“线上登记”新模式,及时开通即办绿色通道,通过电话预约、延时加班服务、容缺办理、业务联办等措施。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