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首个工业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在牟平区完成

2022年04月26日 10:46:49 来源: 烟台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4月22日,“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复杂金精矿多元素综合回收项目(一期)湿法电解车间工程施工”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牟平分中心顺利完成,这是依托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的全市首个全流程电子招标工业项目,标志着烟台市工业工程交易进入全流程电子化时代。

  工业和信息化工程交易系统是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监管部门需求,依据《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分类标准,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项目交易特点,为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单独搭建的交易系统。该系统搭建后,进一步扩展了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范围,使交易活动更加规范有序。

  作为全市首个工业项目,为保障项目顺利进行,自项目报备起,牟平分中心即与招标人、代理机构和监管部门(牟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接,针对项目特点和要求,指导代理机构制定应急方案;开标前,对设备、网络、系统进行更新和调试;开标当天,安排软件技术人员到场服务,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该项目是牟平分中心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全领域电子化走深走实的又一创新举措。下一步,牟平分中心将持续加大推行各领域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力度,实现各领域交易全流程透明高效运行。(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