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龙口:帮办代办解民忧 跨域通办破难题

2022年04月26日 17:31:03 来源: 龙口市委宣传部

  近期,家住山东省龙口市的刘先生犯了愁:位于莱州的总公司与他参与经营的三家龙口分公司解除了经营关系,但没有配合分公司完成注销登记就失联了,“我们想尽了各种办法,都联系不上总公司”。

  无奈之下,刘先生来到龙口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窗口进行咨询、求助。了解到申请人的困难后,工作人员立即与莱州市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科室取得联系。在两局通力合作之下,工作人员很快联系上了相关企业,并帮助刘先生完成了分公司的注销登记。“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帮我们解决了难题,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拿到《准予注销通知书》的刘先生感激地说。

  政务服务一小步,便民利企一大步。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解决群众办事两地跑、来回跑的难题,龙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了“帮办代办”“跨域通办”等一系列政务服务措施,与多地结起“云牵手”联盟,创建“审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政务大厅,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企业群众。(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59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