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养马岛海水浴场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2022年05月04日 10:57:38 来源: 牟平区委宣传部

  近期,养马岛海水浴场升级改造工程基本结束,将以全新的业态形式面向社会全面启动招商工作。

  去年以来,该项目投资1900万元进行升级改造,升级后的海水浴场将成为以国内休闲旅游为目标客群,构建集滨海休闲旅游、康养度假、水上运动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升级后的海水浴场将分为滨海零售区、特色餐饮、文创休闲、烟威特色产品小吃等区域。为提升品牌效应,牟平区委、区政府引入了碧桂园品牌与牟新集团成立的烟台象岛碧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运营,该公司将通过公域流量导入和私域流量引进的方式,在未来五年内,形成超1000万客流量。

  据了解,目前海水浴场已面向社会全面开启招商工作,招商业态有零售类:滨海零售、烟威特产、非遗文化零售、滨海服饰;餐饮类:小吃类、特色餐饮;休闲类:文化休闲、滨海民宿、旅拍婚纱。

  整体招商工作将秉承优选商家、服务商家的理念,具体招商政策及优惠政策根据不同业态给出,对商户要求品牌优先、规模优先、稀缺业态优先、线上网红店优先。以期在本年度内将养马岛海水浴场打造成构建集滨海休闲旅游、康养度假、水上运动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