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莱州市实现远程异地评标跨地市新突破

2022年06月02日 15:58:45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州分中心与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手合作,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烟台市首个跨地市建设工程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实现了该市建设工程远程异地评标由县域全覆盖向跨地市层面拓展。

  “莱州市佳衡教育培训中心(东坊北校区)建设项目”开标,该项目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州分中心为主会场,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会场,监管部门在评标现场全程监督,评标活动历时8个小时顺利完成。

  为保障评标工作顺利开展,莱州分中心多次与招标人及技术对接,就项目基本情况、评审专家抽取等重点工作环节进行了交流,制定了《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实施方案》,主动向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汇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该项目高度重视,提前安排专人网络调试,为项目提供了全过程技术保障。

  下一步,莱州分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山东省内外其他地区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交流合作,有效促进异地评审专家资源共享,不断汲取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李媛 赵钒迪 赵信为)(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