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莱州市营转办“面对面”答复政协委员建议

2022年06月20日 10:09:59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6月16日,山东省莱州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市营转办),组织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莱州市富林机械有限公司和烟台天成仪表有限公司,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就其对莱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答复。

  在面谈答复会上,市营转办先向各委员汇报了莱州市营商环境工作目前开展情况以及近期打算,与会部门就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相互交流。

  市营转办将以此次“零距离”答复政协委员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着力创造亲商护商、尊商护商的营商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高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李媛 李鸿雁)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