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2莱州招商推介活动在青岛峰会期间举办

2022年06月22日 16:11:31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6月19日,莱州市抢抓青岛峰会、烟台跨国公司产业合作对接会契机,成功举办2022莱州(青岛)招商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放、合作、共融、发展、创新”为主题,突出项目精准对接和城市形象推介,是莱州市深入贯彻“招商引资突破年”要求、持续放大省市招商活动平台效应,构建开放型招商引资新格局的重要内容。

  活动邀请到60余家企业与会,包含了中国广核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建筑、海尔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海信集团、利群集团、山东高速等多家中国500强企业,中泰证券、青岛云路、青岛冠中生态等多家上市公司。活动现场,集中推介莱州重点产业、重点片区和营商环境,加大银海化工产业园招商推介力度,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企业在莱投资兴业。

  活动期间,共有金嘉环保科技、华电新能源及海工高端装备制造、阳光电源新能源装备制造、中广核海上风电储能及高端制造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84.2亿元,涉及绿色化工、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后,将极大推动该市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发展。

  “我们会加大跟踪对接力度,靠上服务,推动本次活动招商线索及项目落地落实。对在谈、签约项目建档立库,安排具体科室、专门人员实行‘一对一’专门服务,通过市级领导包保、单周调度双周通报等形式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莱州市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秦立燕说。(宋浩 苏宁)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