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莱州市开展城镇燃气互联互通次高压管网泄漏联合应急演练

2022年06月28日 14:59:14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提高全市城镇燃气管理部门、经营企业、气代煤村庄及相关单位处置生产安全事故的水平,增强各单位处理危机、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的能力,6月24日下午,莱州市住建局在城港路街道河套村北侧组织开展了城镇燃气互联互通次高压管网泄漏联合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莱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莱州埃维燃气有限公司互联互通次高压燃气管网发生泄漏后,各响应单位紧密协同处置的过程。演练包括信息接收与报告、初期处置、应急响应、抢险抢修、恢复供气五个演练科目。本次演练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反应迅速、集结有序,演练内容贴近实战、重点突出,为燃气行业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获得了圆满成功。

  下一步,莱州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强化燃气行业安全管理,扎实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平安莱州建设赋能聚力。(贾林 李海燕)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