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莱州供电:为企纾困解难题 电力保供动力足

2022年07月04日 16:08:44 来源: 莱州市委宣传部

  “我们企业的大额订单能够如期交付完成,多亏了供电部门的鼎力支持,特别是二期工程上电施工期间正值持续高温,电力职工敢打能拼的作风,切实让我们生产起来踏实多了。”近日,莱州市众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提经理对回访服务的供电员工再三表示感谢。

  “确保全市重点企业和客户电力可靠供应、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积极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是供电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莱州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廖烽然表示。

  工作中,莱州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克服天气炎热、施工条件差等不利因素,全力配合公安公司二期扩建用电工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行配电室高低压开关柜、干式变压器安装、外部供电线路架设、高低压电缆敷设等,至6月24日完成二期工程项目送电,及时解决企业用电难题,为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供了强力支撑。目前,莱州市供电公司正全力推进110千伏蒋双变电站建设,主变容量2×50兆伏安,计划10月份建成投运,进一步满足该企业和周边企业的用电需求。

  “我们将自觉担负起电力保供责任,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办电效率和服务水平,细化助企纾困举措,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莱州市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文艳说。(王志刚 赵冬)(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162